黑猫老K

宅而不得闲,腐于二次元,生而腹黑,爱喵而不可得者!

【盾冬】所以和粉丝结婚了

这是二百粉点梗最后一篇!!!撒花!!!

迷弟冬和队长,这里的队长是一直没有露过真实身份和脸的。

大写的甜与ooc

微量锤基,我就不打tag了。

ps:文中所有关于拉斯维加斯的情节都是我编的。

食用愉快。

————————————————

“哇,又是美国队长诶。”


“美国甜心才对吧。”


“诶诶诶,看那边,巴恩斯——”


“哦,可怜的詹姆斯,他还是那么迷恋队长吗?明明长得那么符合我的审美的说。”


“别傻啦,他这种头号粉丝是不会转移注意力的!”


“为啥我看上的男人都有主了呢?”


“咱能不提之前的那个托尼吗?骗了我们那么久,结果还结婚了……”


临近春假毕业的学校永远安静不下来,那些怀春的少女们叽叽喳喳讨论着复杂的话题,冲着身边的男孩子们指指点点,马上就要放假了,是时候放肆一把,不是吗?


詹姆斯一动不动地看着食堂电视机里闪过的画面,即使它再怎么晃动,再怎么模糊,他还是一眼就看出了那个帅气救人的主角就是他的偶像——美国队长。


“今天早上美国队长在卢克街区擒获一群贩毒分子,同时破灭了对方的恐怖计划。此次行动仍然保证了零伤亡。据行动负责人称,此次行动全程由队长指挥,从而取得完美战绩。”


高挑的记者身后就是带着面具的队长,他还在和身边的战友解决行动后续事项,但在镜头推近时还是配合地抬起头,向镜头露出完美的微笑。


那个叽叽喳喳的记者后面说了什么,詹姆斯已经完全听不见了,他盯着队长的身影,脑子里全是刚刚那个微笑。


他点开手机里的论坛,果然已经有大神把刚刚队长的笑容截了下来,詹姆斯快速下手保存到手机里占据内存最大的文件包里,并把它换成了新桌面。


“嘿,巴基!”有人拍了拍他的肩,然后夺走了他来不及藏起来的手机。


眼前的黑发青年挑起绿色眼珠的细长眉毛:“还是这个神秘的美国队长?!说实话,小胖子,你得醒醒了,圣诞老人不会在平安夜给你送礼物!那是你爸爸妈妈把礼物放在你的袜子里!”


“他不是童话故事!洛基!把手机还我!”詹姆斯跳起来抢夺,但洛基看似纤瘦,武力值却更高。他逗宠物一样戏弄着詹姆斯。


“见鬼,是不是索尔又找到新玩伴了?你有那么闲吗?”詹姆斯索性转移战略目标,果然效果显著。


洛基扔开手机:“谁让你提那只蠢货的!”


好吧,洛基·公主病·讨厌索尔·奥丁森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讨厌哥哥呢。


他优雅地俯下身,眼睫毛煽动几下:“算了,马上就春假了,要不要本君带你浪一把啊?”


詹姆斯警惕地看着洛基:“你又想干嘛?要坑你哥别拉上我!”


“拉斯维加斯!去不去?”洛基甩过来一张旅行手册,大方挥手,“本君请客!”


 


虽然詹姆斯熟知洛基坑人本性,虽然他知道这只是个(针对索尔的)陷阱,虽然他知道自己只是计划中的棋子。


但是!


但是!!!


在面对拉斯维加斯这样的诱惑下,是个男人都要认了好吗?!


所以他还是坐上了洛基的贼船,跟着他潇洒地来到了赌城。


喧闹的派对,拥挤的人群,刺鼻的气味……这本来不是他们旅行的目的地,但洛基一时兴起就拉着他混进了这里,他们一个人也不认识,但这似乎不重要。


洛基彻底甩开贵公子的包袱,扎进舞池里开始和不认识的男女热舞,他跳得超棒,几乎所有人都看着他,跟着他一起跃动。DJ使出浑身解数,灯光与低音炮震慑着人们的感官,男男女女穿着或暴露,或亮眼的服饰,脸贴脸,肉贴肉地扭动身躯。看不见的荷尔蒙弥漫着,混合空气里躁动的音符流动。绚烂的彩光晃动在年轻人脸上,投下一片性感诱人的阴影……


詹姆斯摇摇头扫视周围,丰乳肥臀的美女大把大把的都是,大胆地向雄性们抛去诱惑的眼神,某些阴暗角落里发出难耐的情爱声,他们把嘴唇吻的“兹兹”作响,油光水滑,各色肉体纠缠着,伴随着吵闹的电子音乐起伏律动。


他甩了甩有些迷乱的头,身边挤上来两位金发美女,她们嬉笑着端起酒杯。年轻人配合地喝下去:棕色,黄色,白色,蓝色,红色……他都觉得自己灌下去了一个颜料盘的色彩,生理问题叫嚣下,他离开了混乱的吧台,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又脏又臭的卫生间的。


随着问题解决,詹姆斯的大脑也清醒了一点,他注意到身边站着的大个子男人,金发蓝眼,长得及其眼熟。


“嘿!你……”他看着对方转过头来,熟悉感将酒精弄乱的记忆整理出一点清晰的画面:瘦小的男孩一脸倔强的表情,眼角还留着血。


“巴基?”对方先他一步认出来。詹姆斯还有点懊恼,紧接着被人一把抱住!“巴基!真的是你!太好了!”


“哦,哇哦!哥们,冷静,冷静,先让我把裤子穿上,大个。”醉酒的詹姆斯努力回忆过去,同时用他软绵绵的手指与裤腰带做着斗争。


金发男人低声笑了,声音见了鬼的好听。詹姆斯放弃了,他自暴自弃地怒视他:“笑什么笑?帮忙!”反正他现在是个醉汉。


对方收起笑意,认真看了看他的眼睛,挂起微笑:“好吧,酒鬼巴基,见到你很高兴。”他弯下腰去检查,在詹姆斯的小腹前折腾了好一会儿。


一个凶神恶煞的男人突然闯进卫生间,扫过两个姿势暧昧的男人就进了隔间,没一会儿就出来走了。詹姆斯还赠送他一个中指,而给他修裤带的男人连头都没抬。


“好吧,看来你刚刚有点太急了,簧片都断了。我给你简单修了下。不怎么牢,但可以应付一下。”大帅哥抬起头微笑,灿烂到让詹姆斯都忘记了身处恶心的酒吧厕所。


“你……到底是谁啊?”詹姆斯突然笑了,“刚刚那家伙绝对以为你在给我口了……恩,赚了。”他摇摇晃晃往外走,一手还拽着男人,“你长得好帅,我一点儿也不吃亏。”


男人揽过快倒在一个比基尼美女怀里的詹姆斯,有意无意地挡开那些扑过来的人们,贴近詹姆斯的耳朵:“好好想想,巴基,好好想想,我们可曾是最好的朋友。”


小酒鬼捂着发烫的耳朵怒视男人,生气地说:“你真烦人,想不起来就是想不起来了啊!”


“好吧。”男人把他拉出了酒吧,外面的空气干净多了,这也让詹姆斯一直压制住的恶心劲再次翻涌,抱着一旁的灯柱就吐了个昏天黑地。


吐完的詹姆斯一头倒在男人身上,人事不省了。


 


食物的香味从鼻腔直钻进大脑,再传到空空荡荡的胃里。詹姆斯醒了过来,饥饿不已。


等等,这是哪儿?洛基呢?现在是什么情况?!他穿着干净的睡衣,躺在一张普通的双人床上,身上没有酒味,似乎也没有别的什么……


詹姆斯庆幸自己保住的菊花,他还想着留给美国队长呢。虽然说不大可能。


“饿了?”有点耳熟的声音,有点眼熟的脸与胸肌……不对,胸肌不对,应该再瘦小一点,个子也矮一点……“史蒂夫?真的是你?!”


“看来酒醒后的你记忆好多了。”昨晚的金发男人边笑边端过来牛奶,“喝完起来洗漱吃早餐吧,你昨晚把什么都吐干净了。”


“史蒂夫,我们有多少年没见了?你变化真大。”詹姆斯高兴地说着,扫视故友健壮的身材,“你是打了激素吗?那时候你那么瘦,现在像大了几倍!”


“从你搬家后,我就开始锻炼自己了。”史蒂夫温柔地看着他,“不能等待就只有自己变强,我做到了。”


“还是那个倔强的小史蒂夫哈。能见到你真开心。”詹姆斯快速收拾好自己,再次坐到餐桌前,简单的早餐香气扑鼻,让人食指大动,“希望昨晚没有给你留下什么坏印象。”


“你不记得了?”史蒂夫笑意盈盈地看着他,“我们来这儿之前,你做了什么?”


詹姆斯咬着叉子歪头,脸色渐渐惨白起来。


——我是回忆的分界线——


他告诉了身边男人自己住的酒店和房间号,在回去的路上看见了一间小教堂。


“他们说,在拉斯维加斯什么时候都可以结婚。”舌头都快不灵敏的詹姆斯看着男人的嘴唇,“有没有人说过你有一个和美国队长很像的下巴?”


男人摇头,回头看着身后鬼鬼祟祟的几个人:“没有啊,你是第一个。”


詹姆斯伸手摸了几下:“怎么会呢?这么好看的下巴和嘴……”他想都没想地一口咬上去。


“巴基?!”男人惊讶地看着眼前一脸认真的人,他绿色的眼睛似乎清醒又夹杂着迷茫,他咬了一会儿男人的下巴,又放开了:“不好吃。”


“好啦,我们回去好不好?”喝醉的人真是毫无理智。詹姆斯看着漂亮的小教堂,拉着男人大步走过去:“正好,你有个和美国队长一样的下巴,和我结婚吧!”


大胆的詹姆斯把教堂的大门敲开,打着哈欠的神父一脸习惯了的看着他们两个纠缠。“巴基,你喝醉了!明早你会后悔的!”“不会不会,你的社保号呢?——啊呀,我们没有证婚人,——那个,那位先生?能过来一下吗?”


之前在酒吧厕所见过的男人凶神恶煞地过来,听见醉酒的詹姆斯说:“先生——哦,是你啊,那正好,帮我们证婚吧!”


就这样,23岁的詹姆斯·巴基·巴恩斯和史蒂夫·罗杰斯在拉斯维加斯的一所小教堂前结婚,打着哈欠的神父念出誓词,酒吧见过的陌生人完成证婚。


——回忆完毕——


现在的詹姆斯简直像一巴掌拍死自己。能和久别未见的老友一见面就结婚的,恐怕也就他这一个了吧?


“那个,其实昨晚还是要谢谢你呢。”史蒂夫道,“昨晚的那个证婚人本来是来追杀我的,不过他不怎么认识我,我们结婚的事让他错过我了。”


“等等,追杀是怎么回事?!”


“正式介绍一下,巴基:我是史蒂夫·罗杰斯,美国队长。”


 


无责任番外

“我要离婚!”

“不行,美国队长不能离婚。”

“你的自由精神呢?!”

“你不是爱我吗?”

“那你爱我吗?”

“当然,从未变过。”


 

番外二

“我总觉得我落下了什么。”詹姆斯皱着眉头。

他的丈夫亲亲他的眉头:“落下我啦!”

“咦~没想到你是这样会撩的队长。”

“反正只撩你一个。”

 

被不知什么时候跟过来的索尔扛走的洛基:“巴基你死定了!说好的同学爱呢?!”


评论(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