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老K

宅而不得闲,腐于二次元,生而腹黑,爱喵而不可得者!

瓦坎达炎热天气下的老冰棍

五十点梗产出:盾冬,双向暗恋

然而我还是写残了,写了大家怎么看盾冬相处以及牵线?

时间是队3后,内战和解(其实本来就和解了),老贾回来了,巴基也没冻上。

暗搓搓加了点幻红,贾尼糖。( • ̀ω•́ )✧

食用愉快!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

史蒂夫·罗杰斯曾是风光一世的美国队长。无可否认的是在他和托尼·斯塔克因法案一言不合后,他丢了他的盾牌。

没有盾牌的队长还是队长吗?

当然,你不能否认史蒂夫的战斗力,人家在太平洋底的监狱一个来回,随便就把Team Cap救回来了——在没有盾的情况下。

看看,人家的力量真的不是靠盾加持出来的嘛。

远在美国本土的寇森局长抱着盾牌哭了。



失去了金属左臂的巴基正在做复健。没办法,没有一条手臂,他总是保持不了平衡,目前还在拄拐阶段。

史蒂夫前往监狱的那天,巴基拄着拐送别,两个健硕的男人相互拥抱过,还半开玩笑地说:"Duck!""Juck!"

然后瓦坎达的医护人员发现这位美国的独臂战士复健起来特别狠。每天要做运动几小时呢。

国王陛下抽空来看巴基时,巴基正在跑圈——拄着拐跑得飞快。

"詹姆斯先生!""陛下!"巴基长呼了一口气,国王递给他一盘水果,果然看见他碧色的眼睛一亮,"谢谢。"

巴基和国王坐在石椅上,沉默着吃完了一盘热带水果。

然后国王陛下看着巴基掏出一个蓝皮的本子,上面还有一颗银色的星星。巴基非常认真地在上面记下刚刚那些水果的味道,还时不时问一下国王它们的名字。

"下次就可以让史蒂夫吃他喜欢的口味了。"巴基冲国王微笑,胡茬上还留着点果渣。

出于礼貌,国王陛下拿出一块手帕,指了指巴基的脸……"巴基!!!"前任美国队长风一样跑过来,一把攥住了国王的手。

提恰拉和史蒂夫尴尬对望,最后史蒂夫笑了笑:"陛下,多谢。"他掏出自己的手帕给巴基擦了脸,还不顾巴基不断"史蒂夫!我自己来"的反对。

几百米外的猎鹰等人还处于懵逼状态:刚刚还在说话的人呢?



Team Cap在瓦坎达的待遇相当不错。这个与世隔绝的国家其实一直在默默发展中,养活一群超级英雄还是妥妥的。

就是眼睛有点……嗯,难过罢了。

像猎鹰,他不得不接受每天晨跑时,被两个老冰棍不断超越,还不停的说:"在你左边!""在你右边!"尤其是时不时的相视一笑!猎鹰有种回房用跑步机的冲动。

像旺达,可怜的刚和恋人(?)分开的旺达不得不在厨房被直播"爱心做饭",两个九十多的老兵摸索着现代厨具,尝试着做饭。特别是队长,眼睛几乎就没从巴基身上下来过,还动不动就抓着巴基的手,手把手教做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美国队长!

像蚁人,这位单亲爸爸还没过上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日子,但常常看见队长抓着他的多年好友做按摩,嗯,真的是按摩。两个人满头大汗,肌肤相亲。虽然知道巴基常年冰冻后的肌体需要恢复,但队长你看的眼神可以收敛点吗?看来是不能把女儿接来,会学坏!蚁人叹息。

像鹰眼,这位成家的男人对这种场景必定是有免疫力的。所以在队友们反复和他诉苦后,他一拍大腿:这俩人不就是一对儿么?原来美国队长是弯的?!你看巴基不也爱盯着队长看嘛!怎么?他俩还没明说?

四个人相互看看。队长和巴基的关系,纯洁友谊?男人间的兄弟情?

谁信啊!

蚁人和猎鹰互相瞥了一眼,他们可没这么黏糊。

鹰眼向旺达示意,其实队长和巴基还是很配的。

旺达无语:"我以为他俩已经在一起了!"

鹰眼呵呵一笑:"原谅上个世纪的老头子的情商吧。"

蚁人摸头:"那我们还要不要帮队长?"

猎鹰翻了个白眼:"我只觉得眼睛要更瞎了。"



系统提示:陛下加入群聊!

(等等!刚刚那是什么鬼?!)

"你们在聊什么?"提恰拉看着神交的四人组,"有关Cap的?"

四人不禁敬佩,不亏是陛下!一下就猜到了!

瓦坎达护卫队一脸不忍直视:美国的超英们难道忘记有种东西叫监控吗?

(大家聊盾冬聊得开心嘛,一时忘记很正常。)

提恰拉慢条斯理地喝茶:"所以目前我们的任务是……"

"给队长和巴基牵红线?"蚁人跳脱着说道。

"我觉得应该是先把巴基脑子里的东西清除掉才对。"鹰眼赏了蚁人一个白眼,"要不然他俩还悬。"

"我可以帮忙!"旺达兴奋地举手,"我可以找到那些洗脑记忆,把它们窜改掉。"

"我们再同时帮Cap计划几次约会?"猎鹰已经开始查阅瓦坎达的特色美食了。

"最好快点。"国王放下茶杯,"詹姆斯先生已经在计划再次冰冻自己了。"

现场诡异的安静三秒,瞬间又开始加快速度行动。



旺达每天都会去给巴基修改记忆。不得不提那些记忆是很吓人,但下定决心的旺达坚持了下来,顺便还带来一些好消息。

"巴基对队长也不是光友谊嘛。"旺达灌下一杯水,"他的深层记忆区全是队长!话说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个子还没钢铁侠高的(胸没我大的)队长呢。"

千里追妻(雾)的幻视看了看旺达:"斯塔克先生知道了一定会很开心。"

"我一点儿也不开心。"托尼的脸出现在光屏上,大眼睛显得更大,"因为我没有亲眼看见。"

"Sir,这是我找出的史蒂夫队长年轻时代的照片,按比例计算,他那时的身高确实没有您高。"磁性的嗓音透过喇叭放出,比幻视的多了一些沉稳。

托尼果然大笑起来:"豆芽菜!天啊,亏得那个冬兵看得上他!——诶,他俩还没在一起吗?"

大家看着楼下卿卿我我(雾)做着运动的老冰棍,还是娜塔莎一语道破天机:"他们?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吗?"

评论(7)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