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老K

宅而不得闲,腐于二次元,生而腹黑,爱喵而不可得者!

【混合】壕座谈会(短篇)

乱七八糟的脑洞,我只是觉得消失的有点久
大家有木有想我呀~
点梗还有两篇,我现在老家,过几天再更吧
——————

托尼·钢铁侠·爱作死·史塔克:座谈会?干嘛的?壕?说的是我吗?——Jar!我饿了!
查尔斯·X教授·变种人领袖·泽维尔:听上去是很有意思,但艾瑞克还在学校,可不可以快一点?我担心回去又要修房子了。
托尼:你家万磁王和琴联手就又修好了啦!有什么可担心的?我家的那些超英还要反复拆大厦呢!
查尔斯:欸?这不是四个沙发吗?还有两个呢?
布鲁斯·哥谭宝贝·蝙蝠侠·韦恩:我来迟了?抱歉,刚刚解决一场战损报告,你们已经开始了?
托尼:嗯,你家战损是蛮大的。外星人嘛……
查尔斯:(反正人家周瑜打黄盖嘛……)

特查拉·黑豹·瓦坎达国王:嗯?托尼你在这里啊!可以把你们家的两条老冰棍领回去吗?最近眼瞎的厉害。

托尼:呵呵——不!(好不容易拜托瞎眼的命运,才不要再领回去!)贾维斯!我的零食呢?你不能没收!太不人道了!

布鲁斯: [电话中  ] 喂?……我在纽约……没有大事……不许飞来!……飞机也不许!……我晚上回去!……你再这样我就告诉玛莎!

查尔斯:(我已看穿了一切)呵呵,好想脑一下艾瑞克。

特查拉:怎么到哪哪辣眼睛?

查尔斯: [一边远程脑中电话  ] 我得回去了,家里熊孩子没人管可不行……好的,艾瑞克,我会尽快返回,你还是放下罗根、沃伦和牌皇怎样?

托尼:啊,这耀眼的母性光辉!贾维斯,我也要一堆孩子!

特查拉:一言不合就秀恩爱!话说你是怎么从母性光辉联想到要孩子上的?!

布鲁斯:我家孩子够多了。我有四个,克拉克有一个。

托尼:又没有你俩亲生的,显摆啥?我有一系列的哦!都是我和老贾亲生的!

布鲁斯:呵呵,转头就爆炸的儿子?我可不敢要!

查尔斯:不要打架,以和为贵!

特查拉:教授你还是上脑吧!



远在大都会的卢瑟·莱克西:壕座谈会为啥没叫我呢?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