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老K

宅而不得闲,腐于二次元,生而腹黑,爱喵而不可得者!

【原创】侵蚀(ABO)1

当年的第一篇ABO文,决定还是发到老福特上。大家看看就好,欢迎评论!
防雷:这是一篇中长篇幅的GL文,人物借用我和我媳妇(嗯,不要在意性别)
文笔要是太幼稚,请见谅,毕竟那是一年前的初次(?)

文案:
谁说稀有的omega必须分配给最强大的alpha?
规定?谁规定的?
我的就是我的,谁也不能动……
所以就一点一点侵蚀、占有……
你就是我的,永远是我的!
ps:渣作者中二晚期,至今不愈,但感情是真的。

————————————
1

2015年6月,即将来临的高考正折磨着千千万万考生和家长。但这些已和让天没有关系了。

因为让天已经是大学牲啦!٩( 'ω' )و

作为一名表面欢脱,内心逗比的女汉子,让天没什么可苦恼的。啥,期末考试?!那是啥?能吃吗?

所以在小妹告诉她要复习的时候,让天森森地忧伤了。

是偷懒呢?还是偷懒呢?还是偷懒呢?

“让~你来陪我嘛~没人一起刷题好寂寞啊~”小妹欲泣的眼神。Ծ~Ծ

∑(っ °Д °;)っ不要哭啊……我们一个是文科生一个是理科生,专业不同怎么刷题嘛……(ง •̀_•́)ง好吧我去!

让天在“美色”←_←诱惑下,“堕落”了……

所以说,痴恋没有好下场啊让天!


同寝的女生很震惊:“让天你今天居然没赖在寝室?!出去一天干嘛了?”

(눈_눈)小爷高贵冷艳:“图书馆,自习!”

“啥?!”室友阿玖目瞪口呆,“万年宅的你还能去自习?!”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哼,你们这些鱼唇的人类!“陪小妹去的!”(。ò ∀ ó。)

众室友:“……”觉得这只万年宅兼妹控能开窍,我们真是傻透了!

让天继续高(装)冷(逼):“吾上床去了!”

“……死在床上吧,堕落者!”室友雪雪中二病发了,啊,好烦。╮(╯_╰)╭

躺在床上的让天边痴汉地笑,边美美地想着:“明天又能见到小妹呢!真嗨啊~”

“蠢让天!不要笑得那么猥琐!嗨你妈比滚去睡!”室友阿锦忍无可忍!

“……嘿嘿!”(*/∇\*)


早上起床格外早的让天感觉分外愉♂悦:“好精神呢!啊,5点半……”

下半身似乎有什么在拼命刷着存在感,让天揭开被子,睡裙的小帐篷精神地打着招呼:“古德猫腻!”

让天:“……”一定是我起床的时间太早了啊啊啊啊……

她毫不犹豫地一把抓下。这是幻觉……觉你妹啊好痛痛痛……(ಥ_ಥ)

让天痛苦的声音吵醒了室友们:“让天!你又抽什么——卧槽那是啥?!(看让天)卧槽这又是啥?!(看自己)”

初次饱尝蛋痛的让天还有心想:“原来变异的不只我一个啊……”

这一天起,人类正式迈入了ABO时代,性别从男、女、不男不女(什么鬼?)发展为男alpha、女alpha、男beta、女beta、男omega、女omega六种。

信息素。新名词,但至关重要。alpha的信息素影响严重压迫beta和omega,尤其是omega,他们在直面alpha时甚至会软倒。而omega的信息素则同样影响着alpha,alpha会产生领地意识,占有omega成为一种本能。

“天呐噜,omega还有发情期?!”室友小梅昭然欲泣,她已确认为omega,几乎是在瞬间,zf就出台了相关条例控制局面。

《ABO确认条例》、《ABO分配条例》……还有人手一本的《ABO须知》,就像是未卜先知。

“小心点吧,小梅。你还是早点去女omega公寓。听说最先开始的m国已经有几千起强奸案了,被强的omega无论男女都只能依靠那个标记他的alpha过活了。咱们国家这才立马整理资源做好准备。”室友阿锦叹气。

室友小清和阿玖帮着小梅整理东西,这间宿舍里5个人只有小梅是omega,其余全是beta。

“诶?让天呢?”“出去见她家小妹!”雪雪没好气地回答,真是没节操的妹控!

“咚!”寝室的门被人狠狠推开,让天失魂落魄地走进来。

清香的酸梅味儿,让天斜眼看着小梅:“你是omega!”눈_눈

小梅被让天压迫性的眼神镇住,哆哆嗦嗦地点头,连声音也没能发出。

阿玖和小清站起来挡住让天的视线。“让天,你查过性别了吗?”

“嗯,是beta。”让天收回眼神,掏出鉴别书,接着仰天长叹,“他们不让我进女omega公寓啊~小妹……嘤嘤嘤嘤嘤嘤……”_(:з」∠)_

阿玖小清:“……”刚才觉得这家伙是个alpha的我们真是傻透了!alpha辣么高大上的性别不可能这么逗比!

“女alpha很少见。”阿锦笑道,“据说我们学校几千女生就只有二百不到,比omega还少。”

“别提alpha了,女omega公寓门前全是男alpha。”让天脱力一样坐在椅子上,“其实男omega公寓门前也没差。听说是有几个omega发情了。现在的omega公寓简直像在拍生化危机,挤的我身上全是alpha的信息素味儿。”她嫌弃地闻了闻自己的衣服。ԅ(¯ㅂ¯ԅ)

小梅这才放下心来,鉴定不算什么,那股淡淡的alpha信息素味道让她紧张。beta对信息素不感冒,但omega却是分外敏感。

放松下来的小梅长吁一口气,突然好轻松啊,像放下了背了几天的书包一样……

“小梅!”阿锦尖叫一声,浓郁的酸梅香气铺天盖地,beta都要无法呼吸了好么?!

阿玖和小清手忙脚乱地往小梅身上盖东西,但信息素还是蔓延开。“怎么办啊……”

“雪雪把窗户关上!阿锦守住门!阿玖去拿冰块,小清把小梅扶到床上,让她趴着,解开她的衣服,把冰块放在她颈后的腺体上!快!”让天突然发令,让紧张的几人平静下来,迅速地行动着。

“咚咚咚!咚咚咚!”敲门声响起,“孩子们开门!我是你们舍管阿姨!”阿锦就要开门。这一边的小梅被冰块刺激地呜咽哭喊,小清压着她,阿玖则不停地换着冰块。

“别开门!她是alpha!”让天的声音听上去似乎咬牙切齿,“极冷下omega的发情期会停止,只要再坚持几分钟!”

雪雪站在窗边:“天呐!alpha都向这边过来了!这不是十五楼吗?他们是怎么闻到的?!人太多了!让天!”她回头,却看见让天紧紧抓着床柱,双眼发红,面目狰狞,仿佛忍耐着什么。

《ABO须知》中说:alpha在omega的发情期信息素下会被动发情,寻找发情的omega,并标记为止。但beta是不会发情的,他们只是会觉得难受而已。

雪雪看着让天腿间的小帐篷,突然有一种“这家伙这么能忍不会阳痿吧?”的微妙想法。ಡωಡ

一个没有被查出的alpha混迹于beta中……雪雪回过头,邪恶地笑。好像很有趣啊。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