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老K

宅而不得闲,腐于二次元,生而腹黑,爱喵而不可得者!

【Jim/Blair】知乎体:有一对情侣下属是怎样的体验?

安利我深爱的剧集:算不上古早的《哨兵》,原剧cp,传说中哨兵向导的起源,相信我,它本身的设定比后期的同人设定还要萌。
背景设定是大家都年纪大了,就是活到现在的瀑布警局。
但是糖还是甜甜的,原剧还要再甜四个+
反正看剧的日子我都处在傻白甜状态,B站有熟肉,目前正高清重制中,快入坑,快入坑快入坑……(此人已疯
————————————

匿名
如题。

都说情侣虐狗,又说办公室恋情没有好下场,我就好奇作为一个boss是怎样看待下属恋爱的?先说好啊,年龄不限,性别不限,种族不限(?



叫爸爸

5.3K个赞 我开出租比较快、都说了不姓老虎、是法医也管闲事等人赞同

我是一个警察队长,前任的,目前已退休。说说我在任期间的一对吧,我也算他俩的红娘了。

J是军人出身,结过婚又离了,不过和他前妻关系不错,比我强,没儿没女的,黄金单身汉。B本来是搞学术的,就是认识了J后以顾问形式加入我们,后来干脆就做了警察,两人也就一直是拍档。

我们那个小镇吧,不算太平,时不时冒出个啥恐怖分子,杀人狂啥的,你们不知道那可都是我们早早的发现然后处理掉了,J和B呢从认识起就开始做了拍档,别说我做警察那么多年也很少见到像他俩这样配合默契的搭档,他们也都很努力的在保护自己的城市,在你们看不到的地方付出了很多。

哎呀,有点跑题,年纪大了就变得啰嗦了。J呢有一点特殊能力,其实说白了,他的能力就是比我们看到的多,听到的多,感觉到的多啊之类的,当年为这事还闹过大新闻,现如今都这么多年了,都过去了。J的能力不低,但问题不少,正好B就是研究这个的,所以一来二去的俩人就勾搭在一起了,纯字面意义,一个需要引导,一个需要研究而已,然后他俩狼狈为奸地跟我要了顾问授权,还没皮没脸地住在了一起。

这一住,就是一辈子啦。每天在我办公室里秀,在工作间秀,在犯罪现场秀。管你是上司还是朋友,受害人还是罪犯,都抵挡不住俩人随时随地散发出的那种老夫老妻的感觉。即使他们也曾无数次分别和别人谈过恋爱,但最后没几个是长久的。有回头机会的也大多不是寻仇就是搞事。

两人的关系最稳固,也最黏糊,就算吵架也能让你听出一股子恩爱人士的矫情劲来,他们唯一一次算大的危机就是B改变学术生涯那次。B的博士论文里写的都是J,而论文落到了几个喜欢搞大新闻的人手里,这可毁了J的生活,连我们也都遭了殃。J很生气,他本来是那种有气就一定会撒出来的人,尤其是当过兵,更是能动手绝不逼逼。但面对B,他还是说不出重话,看得出他也是重视两人之间的感情。最后B为了保护J,放弃了自己的学位和学术生涯,而J想尽办法让B去了警校,甚至拒绝所有的临时拍档安排,就算一个人再怎么吃力也要等B回来。

J绝对不是什么循规蹈矩的人,而B胆子也不小,有这样的下属拍档的后果就是,我要随时做好接到高昂维修单与市长电话的准备,既要锻炼我的口才还要锻炼我的心理素质。时不时的B这个大龄熊孩子都会在案子上有什么鬼点子,然后J也就由着他来。虽说那些法子也都算有效,但护犊子一样的J实在让人不爽。

有时候,看他们俩久了就会忘记他俩还没正式在一起,大概就是所有人都默认了他们的关系,所以反而在那年婚姻法改革后,他们正式领证时我们还有点奇怪:“怎么才领证啊?!”

总之,有这样一对下属我是心累,也眼瞎,但更多时候是欣慰啊。毕竟在警察危险的行动时刻,有那么一个人既可以让你舍身保护又可以令你大胆前进是非常难得的。

年纪大了写的乱七八糟的,将就看吧。



评论

#提问人

为啥隔着一个boss感觉还是吃了一嘴狗粮?!

身为警察真是辛苦了!谢谢你们!



#我开出租比较快

他俩终于领证了?!果然我看的没错!他俩就是一对!没有婚宴嘛?



#都说了不叫老虎!!!

他俩蜜月旅行去了,夏威夷。年纪越大越不要脸。



#是法医也管闲事

说真的? 都那么大年纪也不怕闪着腰!



#野生迷妹

楼上一群知情人士路过嘛?好甜的一对呀!还要去夏威夷蜜月。

话说婚法改革……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请叫我们淡定君

楼上少见多怪!有些事还是心里知道就好,微笑:)

评论(1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