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老K

宅而不得闲,腐于二次元,生而腹黑,爱喵而不可得者!

【狼队】斯考特怎么了,罗根?

看完狼3后,我有生之年最快的脑洞,也是之前妹子的点梗,好多年过去了啊……(心虚
本来是小队长失去能力后被狼叔在训练室欺负♂,但我加了电影脑洞后有点变味
不都说了不开车嘛
是糖,真的
一个多愁善感的小队长,一个温柔的狼叔
我爱他们!
——————————————
“斯考特怎么了,罗根?”琴找到正在鼓捣摩托车的金刚狼,“他都一天没出房门了,昨天你们干嘛去了?”

罗根站起身,擦了擦手上黑色的机油,取出嘴边的雪茄,吐出一口浓烟:“我怎么知道?我们昨天又不在一起。”

“可他满脑子都是'罗根'、'罗根'、'金刚狼'……你确定你昨天没欺负他?”琴叉腰站立,气势逼人,让罗根想起了那些小姑娘们愤怒的父母,他们怒吼着:“离我女儿远点!”

罗根摇头将奇奇怪怪的想象甩开,说:“我确定,琴,我昨天骑着车去了酒吧,还和人打了一架——没下狠手——他们还弄坏了瘦子的车,我这正在修呢。”

琴思考了一下:“好吧,那斯考特到底是怎么了?——对了,昨天你有一个老朋友来找你,还留了礼物给你,放在斯考特那里。”

罗根耸肩,随手拽下身上被机油沾满的外衣,只穿着白色背心就去找小队长。

“瘦子,我要进来了。”罗根大大咧咧推门而入,看见地上几乎全是擦过的纸巾,“哦,你原来在……那你继续,我不打扰了——注意身体,瘦……”

一个枕头飞来打断了他:“闭嘴,罗根,我可没那么猥琐!”斯考特的声音有些沙哑,带着些许抽汽的音。罗根闻到了悲伤的味道。

“你怎么了,瘦子?”金刚狼的语气紧张起来,“发生了什么?”

“没事。”小队长清了清嗓子,“那个叫什么'死侍'的家伙是你朋友?”

“死侍?韦德?昨天来的是他?!”罗根惊讶地走近斯考特,“到底怎么了?他说什么了?”

罗根这才发现斯考特手中拿着一盘电影,上面苍老的自己牵着一个小姑娘的手,上面写着“金刚狼3”的字样。

“他说这是其他宇宙的产物,有关于你的结局之一。”带着红色石英眼镜的小队长低着头,“里面的你死了,大家都死了。”

“那只是电影,瘦子,别这样,只是电影,我们不都在这里吗?”罗根用上了这辈子最温柔的语气,“我们不会死的,有你带领我们,我们不会死。”

金刚狼一把捏碎了那张蓝光影碟,同时把帐记在了韦德头上。



“斯考特怎么了,罗根?”暴风女课后把罗根堵在了走廊里,“他不愿意给你的女儿上课,三节课都是我上的,我很累。”暴风女一脸“你辜负斯考特怎么我受罪”的表情。

罗根无奈地回答:“我会去看看他,好吗?谢谢你的代课。”

暴风女看着他走远,嘀咕着:“啊哈,我就知道他俩有一腿!”

劳拉是昨天刚到的,和十几个孩子一起,被几个研究所里还有良知的护士医生送来的。

罗根佷惊讶,这个世界居然还是有那样疯狂的人存在,同时又一阵后怕,几乎就要一样了。

从劳拉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开始,学校里人们的眼神就开始不对了:有些是祝贺他得了个女儿,有些是莫名其妙地鄙夷,甚至有人在为斯考特愤愤不平。

真是的,他又没有对不起瘦子,劳拉是研究产物,不是他乱搞出来的!不对,他和瘦子没关系!

罗根和他的便宜女儿瞪着眼,仿佛在这样交流。

“你要去找萨默斯老师。”出乎意料地,劳拉先开口了。

罗根严肃点头:“你要一起去吗?”

劳拉以同样地幅度点头:“要,他们说萨默斯老师不喜欢我,我看未必。”

“跟我来。”罗根还是一样没敲门,不过这次出声的是劳拉:“我们进来了,老师。”

没有纸巾,这是好事。罗根看着劳拉自觉地跑到斯考特身边,贴着他坐下,居然有些嫉妒。

“那不会发生对吗?”斯考特握着自己的手,劳拉把她的手放在上面。

“既然他们先来了,一切都不同了。”罗根嫉妒地看着劳拉开始和斯考特玩手指游戏。

斯考特被劳拉逗笑,抬头看了眼罗根:“带着女儿来真是狡猾。”

金刚狼觉得自己应该去谢谢韦德才对。



“斯考特怎么了,罗根?”这次问他的是X教授。

罗根本来要吼一句:“劳资不知道!”但介于教授身后某人的淫威,变成了:“我会去看看。”

“这次不用带上劳拉做挡箭牌。”教授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罗根回头发现教授的轮椅已经飘回了校长室。

这次的门是开着的,斯考特站在房间里,没有戴他红色的眼镜。

“瘦子,你怎么了?”罗根感到气氛不对。

“罗根,我没有能力了。”斯考特睁开眼睛,蓝色的虹膜映射着金刚狼的身影,“我不能再做小队长了。”

“谁说的?”罗根非常严肃地问道,“谁说的?”他没有等斯考特回答,一把拽着他跑到了实战教室。

“来,我们打一架!”金刚狼脱掉外衣,露出健壮的身体,“你是X战警的队长,难道没有能力就不会战斗吗?”

斯考特挡下罗根的拳头,努力反击,作为指挥官,他的身手自然比不上常年战斗的罗根,但他依然在反击,罗根的拳头又硬又重,他只能避开,没想到罗根居然不要脸地抱上来,他立刻奋力反抗,最后两人狠狠摔在地上。

罗根趴在斯考特身上,看着他几乎从未见过的蓝眼睛,里面倒映着自己:“感觉好多了?”

“你真是毫不留情啊。”斯考特浅笑着喘着气,汗水淋漓。

“你也还是老样子。”罗根靠近他,两个人唇齿间的距离渐渐缩小,直至消失。

该考虑让劳拉改口了。罗根用最后的一点理智想着。



“所以说你到底怎么了?能力消失是怎么回事?”

“是我拜托教授的。”

“我就知道这臭老头……”

话音未落,训练室中划过一道红光,金刚狼随之消失在天际。

“好吧。”斯考特觉得自己得考虑怎么跟劳拉解释要去金门大桥接她父亲的原因了。



番外

“斯考特怎么了,罗根?”

“昨晚过得很完美。”

“见鬼的,罗根!劳拉和孩子们都在!”

“你起来啦瘦子!腰还好吗?”

“早上好,爸爸,父亲。”



以及我一直想看的场景:

向一个眼镜男孩搭话的劳拉:“嘿,你的眼镜很酷!”

走过来严阵以待的罗•别动我女儿•根:“你!离我女儿远点!”

看似劝架的镭射眼:“罗根,别那么幼稚!”转头联系琴:“嘿,琴,帮我看看那戴眼镜的小子心里在想什么好吗?”

心累的琴:“孩子是好孩子,就是有俩傻爸爸。”

评论(5)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