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老K

宅而不得闲,腐于二次元,生而腹黑,爱喵而不可得者!

久别重逢的一个拥抱

多cp预警

包括:贾尼,盾冬,EC,狼队,蝙超蝙,福华,麦雷

段落描写,糖分较高,注意身体健康

很奇怪,到了蝙超蝙我画风就一变?!什么毛病?

我还在复健,没有灵感啊

谁来给我一发强心针?(吃各种刀子吃到心灰意冷

————————————



【贾尼】

那是又一个废寝忘食工作的夜晚

斯塔克工业的标志依旧高调地悬挂在各地

钢铁侠也和往日一样从战场归来

带着一身花束、吻痕以及香水味

被拯救的民众太激动了

冷蓝色的灯光将偌大的房间照亮

每个角落都照得清清楚楚

“Boss!”Friday试图让主人喝一些温暖的饮品

然而他只想沉浸在机械中

笨笨端起牛奶杯,磕磕绊绊往他身边放

打翻的白色液体浸湿了一张纸

很奇怪,工作室为什么有这样的纸条?

上面工工整整地写着英文花体字:

“I’m back,sir.”

他回头,陷入一个冰冷又温暖的怀抱

“Welcome home,Jar.”

 

【盾冬】

他在一片白光中醒来

周围只有机器转动的细小声音

空无一人的医疗室

他歪斜着身体前进

失去平衡让他很难独立走多远

好在还有一副拐杖放在一旁

非常适合他的拐杖

木质的,但加固过,人工制作

他一步一步走出医疗室

外面倒是吵闹的多

几个熟悉的身影就在不远处讨论着什么

他只看到了他最想看到的人

对方跑过来,一个还带着山林气息的拥抱

“我喜欢你的礼物。”

他看着金发下的耳朵一点点染上红晕

 

【EC】

劳累与病痛是肯定的

他已经很老了

所以这次休息难得的平静

他站在了他熟悉的学校前

不可思议地跺跺脚

他所挚爱的学生们都出来迎接他

他几乎激动地濡湿眼眶

“你也来了,old friend.”

年轻的、健康的、眼中还是神采奕奕的朋友

他最爱的朋友

他大步走向他们

他给了朋友一个拥抱

“我也想你,my old friend.”

 

【狼队】

他骑着机车在路上飞驰

氮气加速下,他都看不清两边的风景

古典大屋的门依旧向他敞开

他的徒弟和朋友们出来和他说话

美丽的红发姑娘优雅指路

那个消瘦身影站在暖色阳光中

“又偷我车。”

他笑着走过去

递上那把摩挲过多次的钥匙

“这次我加满油了。”

对方勉强接受了

他实在忍不住抱住他

他等这个拥抱很久了

 

【蝙超蝙】

潮湿、寒冷、窒息

黑暗、恐惧、死亡

空空荡荡的心灵

孤独寂寞缠绕在每个时刻

渴望阳光与炙热降临

当那囹圄消失

看到宇宙的颜色

看到家园的颜色

来自你的眼睛

注视着我的眼睛

爱着我的眼睛

请接受一个冰冷的灵魂

请接纳我的拥抱

 

【福华】

一个孤独的圣诞之夜

221B的邮箱多了一封送错的信

地址是不存在的381号

他和房东太太小心翼翼拆开

一个神秘人的来信

“当你看向天空雪花

是我将他们唤至窗边

外面风雪交加

只希望你得一份平静”

措辞华丽又不知所云

还是留给侦探先生吧

他苦恼地扔下

又忍不住苦思冥想

灵光闪现的片刻他想通了谜题

看向窗外发现楼下他挚友挥手的身影

如此惊喜

他明明应该在地球另一端!

他要下楼去,给他最好的朋友一个拥抱


【麦雷】

苏格兰场总是忙碌的

警察忙起来总是好几天回不了家

他们就是在尽己所能保护而已

保护所爱的人,所爱的家园

一份放凉的甜甜圈让他觉得还是该回家看看

他拖着疲惫的身躯站在家门外

却发现自己忘记了那个人有时比他还忙

家里的灯都没有亮

叹息着打开手中甜品的袋子

听见脚步声抬头

那个人提着同样的袋子拄着黑伞走进门

“终于记得回家了?”

“这话我该问你才对,探长。”

浓香的芝士与甜蜜的巧克力

他们拥抱着,舍不得松开彼此


评论(5)

热度(91)